糟瓜豆

微博:是糟瓜豆啊
新QQ群看文:1128814976

【all九】孑然一身(十五)

叛逆少年九,“温柔体贴”邻家哥哥七,高冷性平淡柳,人格分裂酒吧老板冰。

ooc

不喜勿喷


(依旧有车,微博私信我吧,QQ文件也有,不知道为什么,我微博竟然发不出图了)看到自动略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九,七哥想.你了……”岳清源从后背抱住了沈九……


【小破车经过,嘀——嘀——】


等到沈九醒来,眼睛已经基本恢复光明了,只是略微有些模糊,身体發居刂發痛,根本就下不了c,沈九打量着四周,这是岳清源家那个紧锁的屋子。


杂货间?这是什么破借口!为什么还有自己的g照!什么时候拍的!


沈九有种想打人的冲动蔓上心头,微微偏头不想再看自己的g發照了。


靠!这哪来的笼發子!岳清源竟然在屋子里放了那么大一个笼發子!!!


好家伙!真行!


沈九心里默默记了一笔,转头间,瞳孔瞪大,我嘞个乖乖!这柜子里一排东西真是刷新了沈九的世界观,沈九敢保证,他都没敢这么玩發过……


岳清源居然有这种疒辟好???


沈九心里默念三字经,不和七哥生气,他病了,不和七哥生气,他病了,不和七哥生气,他病了………


靠!受不了了!这特么都是些什么鬼!


沈九皱眉皱的更加厉害了,呵呵,这月工塞可真别致,还是狐發狸發尾發巴的呢~


怪不得岳清源一直没出现,这是藏起来了吧!奈何沈九下不来c,嗓子也废了,不然肯定让岳清源吃不了兜着走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依旧是老样子,微博私信我吧,我等着,只要一有空就会回复你们,QQ也会发,再次问一句,为什么我微博发不了图片???


啊啊啊啊我死了~~屏蔽了我就再发一次,害,没事,有的是备份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